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泡汤==

本来真的真的要去书展的
我妈妈要去MID,我能怎?==
只好自己难过TT

也好,说过要看YUKI的~
打给她3次都没接==
结果她打回来了,问我在那里~
我说在GIANT咯,我骗到很爽~~~

结果看到她走过==
马上叫她,等下他走掉怎么办~~
哈哈哈哈哈哈
原来美霓也在那边做工,我没有发现到咯

谈下谈下
结果我妈妈吃饱就要回去了
没有办法了,只好回家TT

晚上去吃螃蟹
很饱很饱~~


































这篇,要写什么呢?

我的BLOG


我想说


给全部看我部落格的人


下几篇,我写过一些发泄的话


本人没有注明我是在写着谁,有没有令到一些人苦恼?OR自做多情?不好意思,我只能这样说。

好吧


你,还是你们,不,全部,的的确确都是我的朋友
美女帅哥们~
其实,我写着的这个人根本是真的很少上我的部落
不,应该说,没有看过我的部落格吧~
因为,据我说之应该那个人没有电脑吧==


但我发觉我写了上几篇的发泄话,我又发觉到了一些东西~
明明没有事情的朋友阿,突然在几行字里面发觉朋友是不爽我的
原来如此,此刻,不能用误会来形容了


就算怎样,朋友也可以说不认那几行字里面是代表在说我的
但是,朋友,聪明点~
你,是用COPY的==


呵呵


我真的觉得很好笑
我现在才来发觉==
我不知道会不会太迟
我也不知道为何朋友还能当作没有一回事呢==
pro~


如今我刚刚才看到的那几行字
我要如何形容我的心情
不是难过,更不是失望~


朋友,你来说,我应该要有怎样的心情呢?~
竟然你那么喜欢我的部落,那要天天来噢
我很欢迎的,也可以知道
我此刻要表达的东西~~~


都写到这里,还要继续吗?
还是要我写名字让人不再苦恼?
不,我刚写的那些东西,足够让朋友知道这篇部落是我要转达给朋友的话~
是吗?
如果还在犹豫,请在我FB来跟我说~
犹豫时才来噢~


HMM
还想知道我什么东西呢?










好啦!




这篇要给伟贤的 

我相信对这篇有兴趣的人一定很想看
还是,想发挥一些东西?




阿拉拉,伟贤阿
我发觉你就很出名
很多FANS
很多人喜欢你
很多人羡慕你对别人将好咯


现在害到我不想跟你做朋友了咯
你的FANS太厉害了
我怕了咯~~


等下讲到我衰衰的咯~
哟~
你的FANS一定爽到99
他们一定很荣幸因为他们我跟你成不了朋友咯~
几鬼荣幸哦~


我哦,很减少骂粗口了咯
我不骂了咯~


yer
还有哦~
FANS会讲我喜欢你的哇
兄弟,这种误会我玩不起咯~
尤其是在你的FANS


我认输拉
啊哈哈哈哈


加油拉!=D


FANS,祝你好运!
伟贤给回你们FANS咯~~
兄弟讲下话都多东西
言旺


现在不玩咯
我输咯~XD


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