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早睡迟起==

前天3点多睡,11点9个字醒~
昨天12点多睡,结果2点才醒==


我必须早睡了,我的样子会越来越老[妈妈讲我样子老过她~==]
没办法咯~


然而明天开始要补习了
星期三直下到星期六~
会不会累死我?


补习老师说得对
要考试了,就是将的拉~
考完试我就脱离苦海~
阿拉==


脱离苦海哇,成绩一塌糊涂我就死翘翘==
哈哈哈哈
==‘’


刚刚终于拿书出来读
我翻下翻下,我发觉了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我,不懂要读那里咯==
我不知道那里是重点咯~
言旺
就这样spoil 了我的mood~==


哎,很难过的感觉~阿哈哈==
不管怎样,读了才说咯~


对了,星期日阿!
谁要去KLCC书展~~~~~~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