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一个时间里似乎发生很多事情。


忍得就忍,不要逼到我发疯
我能笑就笑,不要逼到我黑着脸
要讲就讲,大大声的对着我来讲我的不好


我很尽量不要让自己再说粗口了==
多多东西弄到我整身细胞绷紧
==‘’








最近妈妈生气我了
都是自己的不孝==
自己明白就好。
真心痛。TT'
可是她真的很疼我,不管做错什么都会再次的原谅我~
都不懂是不是小时候乖,大了就…………==

不管怎样
谢谢嘉利陪我谈天,虽然我说了一些让他吓倒的话~
呵呵。


其实,那个时候,我真希望他在我身边=]



这次,考试……又不及格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