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昨天房间多了一些新东西~

区区几张纸,但我很喜欢

我把那些纸贴在墙壁的咯~

睡觉时,我梦见我要的东西,很好的梦。

不久,竟然梦到==

[不说是什么,我只是纯粹记录让我自己知道的东西~]

亲切的微笑~

我温暖的家~

人物,我不想再想咯~ Q

这个梦还在我脑海中

我要把他删除掉

哈哈哈哈XD








明天去MID,庆祝美琪生日~

我的朋友还记得我的咯,很伟大阿~=D

哈哈












电话坏了哦==
没有照片看咯~

我顶~

不爽~~~




我要想要回我以前的刘海~

是不是~前面头发长了~会自动分线==

幸运自己的头发不会太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