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beeky , san , yuki♥

今天

一起身看到BEEKY的信息

电话放震动

所以听不到

他说去HOMETOWN一起吃东西哇~

准备后

就去咯

一看

就是我们的BEEKY小姐~

赫赫

超白的!

羡慕>_<" 然后 被BEEKY偷拍~ =='' ~~

我们就谈天咯~

然后去拍照~

me and beeky~

全体照 [san, me , yuki, beeky]

啊~

我的样子很丑~

==''

然后去理发店

BEEKY和YUKI要剪头发~

[san , beeky]

然后

就到了

等BEEKY剪头发~

同时~

我就拍下YUKI~

哈哈

后面那个是姗~~

姗不给我拍她~

==''

YUKI在SEND照片~~

然后我就偷拍姗和YUKI的脚~

*青色=姗,粉红色=YUKI~*

他们发现我拍他们脚后~

就坐美美给我拍他们的脚~

==''

来个合照~~

然后就到YUKI去剪了~~

剪了过后我就自己走路回家~~

赫赫

很开心得一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