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school again♥

今天

咳咳

还是带电话去学校

......

对了

学校有卖月饼

可以写一个卡

然后会有人送给那个人的

今天负责派那些人就开始派咯~

没我

==''

明知道没自己的份

就跟姗去厕所咯

突然远远看到''''

赫赫

我一转头



我看到姗的头有点

干了的。。

吓到我

那时上着华语

就跟姗回班咯

一看



很多人都有月饼

看看下桌子也有月饼

一定是光豪送给姗的啦*我心想*

*因为我跟姗坐在一起,没有位子了*

我就跟姗坐下

哇~

竟然

我也有月饼呢

*表乱想*

我的干哥送的呢

不是那个启航

>_<"""""" 赫赫 很开心下
=

to:干妹家琪2E

中秋节快乐~
身体健康
学业进步=)

from:weng sum干哥


赫赫

真有心

=)

下课想找他的

可惜看不到他



==''

EVON买给UNCLE TAN的月饼

他拿去吃了


赫赫

他没有理老师

直接拿出来吃

傻婆>_<" carmen^^

在谈天的我==''

然后又上课

我去睡觉

睡着了

老师竟然叫我

气死

要睡的时候不给,不想睡的时候就给!

恶!

上着课*偷拍*

然后老师没教了

就一大班谈天

小琳*躺着那个是JEAN~*

赫赫

莉婷

赫赫

全体

哈哈

注意CARMEN!

JEAN弄的

笑到我啊~~~~~

突然SPOT CHECK哦!

死咯

最后

FROM2没有

SPOT CHECK是因为给''衰人''害的!

*表给我见到你*&%$!!!!!!!!*

一切没事

放学

某些东西。。。

==''

我又录影啦

这是

莉婷和小琳

讲话吧了

很吵

可能听不到的。。

==''

说些无聊的东西啦

赫赫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