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碰到你♥

没什么

只是

下课的时候

我跟着烧肉讲话

刚好

准准看到健

我,烧肉,健

三个住了

我没怎样

只能头低低走了



一种感觉莫名的出来

没事

赫赫

跟朋友打闹

朋友们骗了我

真的很怕

不懂做么

我还以为真的



最后知道他们骗我

就没事了

今天终于见到''''

昨天一整天没见到''''了

最后第二节终于看到

哈哈哈

放学

也有

气到一下

过后就有

可是

不会久的

赫赫~



对不起





i know mysel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