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请不要将无聊!♥

咳咳。。

请那些人不要将无聊

记得我们学校有举办那个送月饼的。。

竟然!

有人用我的名字送给某人月饼!

咳咳。。

这位??

请你不要好吗?

你觉得

我的字有将丑吗?

还有

你要送月饼给他

请你用你自己的名字去送

不要将幼稚

你几岁了

如果你不喜欢我

请你跟我说

不要用那种小人的手段去用我名字送月饼

还敢写FROM:家琪



很可惜的我不知道内容

如果写那些奇怪的话

我真的!!!!!!!!!!!!

可是只是写中秋节快乐

我并不介意

可是

我还是需要个理由知道那个人为什么会用我的名字

我会把那个人找出来

虽然事情是过了

可是

现在才知道

你知道这样会给人误会的吗?

你知道这样会让很多人知道吗?





我会把这件事决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