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节目♥

18/9

我妈生日

赫赫

做卡给妈咪

=)


送卡给妈咪了后

就准备去补习了


过后妈咪载我去姗家

然后谈下天

就去补习

哈拉下~

赫赫

晚上

就闷过头

蜡笔小新

==




19/9

早起来~

去跟妈咪朋友吃早餐

他的女二是美国人参华人

可爱>_<" 给你们看照片~
赫赫

喝完茶

我妈咪要去电头发哇

我在那里坐了5个小时

TT

闷到我

我本来要拉直的*前面头发*

我妈说很直哇

表拉哦~

==''

那边有一个小孩子很可爱

拍不到他

他很忙

一直跑来跑去

赫赫

电了头发

已经4/5点了

6点我们要去sheraton hotel庆祝妈咪生日~

赫赫

出门的时候没有拍到照

很赶

下雨

气死!

在车上

我的鞋子~

哈哈

6点半到那里

parking场外面

不是LOBBY~~


*外面*

然后我们就走进去LOBBY~

...

我们就去buffer那里咯~

然后就吃吃吃~~

哇哈哈~

给你们看食物~


**

*salad*


*甜品*


*suhsi*
*oyster*

我大概拍到这些吧了~

赫赫

哦~

对了

还有红酒

吃饱我就拍照~

赫赫

*koko*

*宝贝妈咪*

*婆婆*

我咯~哈哈哈=)

我的水~

我妈咪拍我

我妈咪拍我的时候

我KOKO一直弄我笑!

气死

我一笑就不会的叻

我就死在那里笑

丢脸死了>__<"""""" 然后去厕所拍照 *拍到我妈咪怪怪==''*


我们9点多将就回了

回之前我妈帮我拍照呢~



我跟我KOKO~

哈哈

过后就回了~

...

在车上

KOKO一直打扰我~

==''

*koko得手!!*

==''

20/9

7点多起身

爸爸回来

去扫墓

第一次出去穿长裤JEANS~

哈哈

去OLD TOWN吃早餐~

我吃不完!!

超饱>_< 吃了就回~
第一次穿长裤出街

赫赫


过后去C4







hmm..

beeky and san说明天不出了

改去拜二了

明天没节目呱

还以为连续有节目呢

赫赫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