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今天带电话去学校~

赫赫

很闷咯

上MANO课

他出去了

就在那边拍CARMEN~

*她在画画*

赫赫

然后

CARMEN不给我拍他~

*后面那个是小琳,我在拍CARMEN的时候他望过来,然后就快快转头,就拍到将咯~*

好吧

真正的 CARMEN

我叫EVON叫CARMEN,CARMEN一转过来就拍到了

哈哈哈~~

CARMEN就一直喂~~~~~~

哈哈哈~

=)

*慧婷,后面睡觉那个是我们的JEAN小姐*

就是这个啦~~

哈哈,她在绑头发

赫赫


*我跟EVON*

*that's me..=.=''*

*me....sleeping..zzz*

过后就上课

MANO又回来了



他说CCTV的WAYAR给人家拔了WOR~

然后又出去了

哈哈哈

我就跟EVON,烧肉去厕所咯

跟我的EVON拍照~

赫赫


超LENG LUII的说~~

赫赫

过后应该差不多要放学吧

赫赫

开心的一天

友谊万岁丫~~=)

给你们看一个录影~~

赫赫

CARM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