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金合,TIME SQUARE,LOW YAT PLAZA♥

22/9

8点多就起身

准备好后

就等妈咪~

下去坐车咯~

突然

我心想:奇怪。。怎么会将蒙。。。

啊~

原来忘了带隐形眼镜~

我又跑回家带。。

〖烧肉。。PAI SHE。。久等了。。】

然后妈咪就载我去草场

走到618的时候

心又想:奇怪。。怎么感觉空空的。。

妈丫~

忘了带钱~

恶。。

妈咪又转车

载我回家

因为

我一直手拿电话跟烧肉信息

所以。。。

==''

终于到了

最后还是去了97

赫赫

在巴士哈拉很多

到了那里都11多吧〖如果没记错】

赫赫

烧肉小姐要去厕所哇

就去TIME SQUARE先咯

厕所很多人

不好意思拍照呢@^_^@

赫赫

就没拍到

然后。。。。

啊!

对了

烧肉打电话给她表姐

去他表姐的店下

他们就在那里哈拉咯~

然后他表姐还请我吃草莓呢~

〖谢谢丫~=)】

过后走回金合

烧肉买了2件衣服~

我帮她选哒~~

哈哈哈

过后

就去找鞋子



一看鞋子价钱我们人影都不见~

哇哈哈

最后还是找到呢

赫赫

。。

接着就去LOW YAT~

烧肉小姐要买HANDFREE 哇~

去找她表哥~

最后还是找到了

赫赫

她表哥对他很好呢~

〖烧肉~别欺负他啦!】

赫赫

然后我们就走回TIME SQUARE~

去GAS ONLINE吃东西~

拍下照

我叫了一杯chocalate blueberry~

不错的

只是有点甜~~~

烧肉的是ORANGE SHAKE吗?

忘了~~

赫赫

等食物来之前

就拍下照~


有帅哥

〖背影吧了】

赫赫

呼呼~

食物终于来了

好饿哦~

鸡丝伊面~

很快的

就吃完了~

然后给钱

还以为是帅哥

那位帅哥走到一半就走掉了

气死

最后一个女生?还是男生啊?〖忘了】来收钱

过后我就很不爽

因为我什么都没买到

恶。。。

气死

那些衣服我都没看中!

最后

又跑回去她表姐的店

买了包包~

RM30~

不错啦



然后就回了~

我们就去等巴士咯~


天丫

晒到够利!!

U48等到超久

就一直等

〖怎么闭着眼睛的??==】

我的脚~~~

最后我们等到忍无可忍了

就坐TEKSI回~

哈哈

爽!

赫赫

在里面拍照~

过后就到家了

在LIFT拍下照~~

到家后

冲凉~~

赫赫

很累

有点伤风了。。

明天又去过金合那里~

弄电脑哇~

我的包包~

赫赫

不错哦~

=)

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