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开心,累♥

今天我超迟的。。

我的巴士8个字到学校的。。

今天9个字都还没到~

忘了。。

今天是在巴士站等。。

就跟曾伟康一起下咯

竟然忘记带领带~

TT

我就信息我认识的人

哇哇~

一个都没有的

只有KIWAIE说他找找看。。

去到学校找姗。。

然后就去学校了

我今天迟了

带电话去学校

他们不想走

我就自己去了

然后KIWAIE就给我领带~

〖谢谢你丫~~哦~你的领带在我这里==''】

在厕所

割到手。。

那个椅子有尖尖的铁钉

我的手一甩。。

割到了。。

没事呱~

上SK~

呼呼~

下去拍照~

为了做FOLIO~

赫赫。。

照片在CEMERA~

迟点会放上网~

然后回班

在班拿电话出来~

老师没什么

老师心情美嘛~

哈哈

就跟EVON去厕所

去到那里

厕所洗着

气死

就等咯

等了15分钟我们才进去

那个KAKAK~

提一桶水

撞EVON~

那些水倒到EVON的裙

然后又推到我。。。

水倒到我的鞋子

那个KAKAK还大大声对EVON说

:TEPI LAH!!

哇。。

算。

我们不跟她计较~

就进厕所拍照。。

然后回班

拍全体照~

哈哈。。

过后去姗家

萱~

可爱HOR~

哈哈。。




今天很累

给X玩死~

啊。。

气到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