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不是呱~又来。。♥

今天。。

不懂做么将幸运~

哈哈。。

指甲长老师看不到~

爽~

没带颜色那些东西~

我觉得我死定了~

过后~

上MANO课~

准备要死的时候~

MANO没进班~~

爽到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


OK

现在。。

咳咳


今天就是不小心说了一句

:EI。。XX。。X?

EVON尽然大喊源的名字~

〖因为源跟某人很像~】

吓到我马上抓着EVON。。

不过。。

抓到EVON抓不到CARMEN。。

最后

CARMEN用全世界都听到他的声音的声音大喊起来说

:源~李家琪说XXX~~~~~~~·

MY GOD!!

干什么!?

啊~

我当场晕了

当我要解释时。。

已经没人影了。。

叫CARMEN解释又不要~

气死我。。

啊~~

误会丫~

误会丫~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