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废话~=)♥


XIAO QI VS EVON

我们今天说了一个无聊的东西~

EVON研究他的梳子~

E:yer~我的梳子SUNBURN脱皮了~它一定很的HOR~

〖然后EVON拿我梳子看〗

做么你的梳子没SUNBURN的?

我没有带我梳子晒太阳的~我带它去吹冷气的~

E你的梳子一定很不喜欢你~

做么?

E因为你的梳子告诉我,它要像我的梳子一样有SUNBURN~然后它说她很羡慕我的梳子脱皮脱到很白~哎呀~不要羡慕拉你~

人家黑溜溜才美啊~几多人要这种皮肤颜色都没有叻~

E:难道你要黑哒梳子啊?

我:传统颜色吗~

E:你的梳子跟你说什么你都不懂~你的梳子跟我心灵相同

:==''

E:YER~做么你梳子有

我:什么~那是人家的花纹叻~

E是咩~~

。。。。。。。。
。。。。。。。。
。。。。。。。。

10分钟后~

:我梳子有点脏了~

E:你咯~不要帮它冲白白

我:。。。。。

无言了。。。




废话到止结束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