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过去与现在♥

刚看回我以前在WRETCH的东西。。

从迷DKH,WKH〖航】到健的事情。。

那时~

开心,有伤心

可是回想~

我那时很,很38

赫赫。。

从跟DKH信息~

然后~

不懂做么看到他不爽

哈哈~

然后又航~

跟航信息~

无端端做了他妹妹

健也是。。

信息~~

每天都会信息~

在学校尴尬

赫赫。。

慢慢在一起~

为了某些事冷战。。

过后就分手。。

挽回不了的爱情~

篮球队的烦恼~

篮球队慢慢的了~

朋友与男友

吵架

泪水

过后就是跟好朋友吵架~

为了某个男生~

友情破碎

要打要杀将

炸到~

唉~

认识了更多的新朋友~

在学校慢慢的不多说。。

一切

慢慢的在成长

我在这些里面

曾经想过要放弃

离开这间学校。。

可能累了吧~

每个人总是会一个人静静的时候露出她真正的自己~

可能吧~

如果

我没认识到他们~

会有今天吗?

可能~

我不应该认识到他们吧~

现在

我们只能当最熟悉陌生人吧。。








过去~

只能回忆咯~

赫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