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when to IKEA~

今天10点多被吵醒~

说哥哥要架车哇~

哥哥冲凉期间~

我就看我的舞林大道~

超爱台湾龙卷风~

they are 台湾龙卷风~

love they~ >_<'' the most i love~

haha~

xiao T and wei li

XP

哈哈哈~

然后准备好后~

就出发~

素颜去~

妈妈想去CYBERJAYA吃东西~

哥哥就要去IKEA~

最后

去IKEA咯~



看家私



本来要买哥哥的床~

哇哈哈

我''打毒针''给我妈妈~

最后也没买到~

橱也没看中~

唉~

买了一个镜子给我~

哈哈~

然后我婆婆喊饿又喊累~

就去吃东西咯~

闲这个闲那个~

恶。。

我跟哥哥都不爽了

走来走去

最后去IKEA那里的FOOD COURT 哇~

妈丫~

那些人多到!



等了1个钟

我就跟YUKI信息咯~

坐我隔壁的马来人

天丫!

吵到我头痛!

我就不爽

开KNOCK YOU DOWN大大声~

哇哈哈。。。

吃到很饱~

其实不好吃的

可是饿的时候什么都好吃~


=.=''

my mom and my popo~

哈哈哈~

4点多回~

啊~

回的时候迷路~

炸到~

走了DAMANSARA,1 UTAMA,MOTHKIARA~~



self shoot~


哈哈。。

最后我也要睡着了~

5点多~

终于回来了~

现在我会用BLOGSPOT~

WRETCH没有写了~

可是我不会关掉WETCH~

WRetch太多我的回忆了~

赫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