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exam!>_<"

29/10

早上找了姗。。

就打算早点下去找YUKI~

没想到YUKI自己跑上来嘛嘛档了~

本来想走的。。

光不给。。

炸到~

给光豪抢了水壶。。

哎呀~

给他咯~

大不了光豪自己来学校给我咯。。

进了学校跟YUKI乱走咯

学校好像有SG。BESI的人来吧~

把礼堂布置到好像马来人结婚那样~

回到班后跟EVON哈拉咯~

过后EVON睡觉

我就画画。。写字咯~

下课就跟姗。。

YUKI要做KH的东西~

过后跟美霓谈点东西。。

上BI的时候EVON被叫走~

因为他的KH还没做完~

赫赫

就我一个人咯~

我就无端端做功课~

而且还听老师讨论~

〖少见】

我很努力的做~

错了2题吧了~

可是。。

当''他''走过的时候超没心情~

不懂做么

笑容也没了~

可能~

EVON说了一些东西让我怀疑吧~

哈哈~

最后一节。。

死马来仔没脑~

我关门他们就给我开门。。

开关开关~

一把火骂他们。。

全部DIAM DIAM ~

死肥仔还敢叫人开那个们~

我死命瞪着他~

他怕了。。

呼~~

气气气~

手都给门弄伤了

没流血。。

只是内伤~

赫赫

放学就找KIWAIE~

他要拍照

借他拍咯~



然后光豪来了

看到小浩。。

哎哟

给光豪害死~

最后没彩排到

因为台上布置成这样



所以

没彩排

看他们跳舞咯~

美琪也有跳呢~

哈哈

利害利害

跟茵讲回话~

可能。。

没事吧

曾经我们做过8年朋友呢。。

然后

KIWAIE回了~

我看我今天是JALAN KAKI回的啦~

没想到光豪说他陪我回~

哈哈哈~



光豪把他电话给我玩

还教我。。

咳咳。。

我不会玩。。

可能他电话太先进了吧~

>_<"
光豪的电话~

3点多我跟光豪就走咯~

在外面看到雪儿

她说他可以载光豪回哦。。

我想:不是吧~我又一个人啊?

没想到光豪叫那个人载埋我回~

可是只能到ABC~

因为他们要走KUCAI LAMA~ 到了ABC后~

光豪叫我搭锝士咯~

我表~

光就说:表啦~我给钱你~

雪儿突然哇一声~

载我们的哥哥都转过来对我笑~

丢脸

>_<" 觉得表拿人家钱比较好咯~ SO~~~ 我自己回~ on the way~ self - shoot
tired face

at night ~~

study study and study~

but when i see my table like this~~

i pening alr

T-T

you see~~~~~~~~~~~~~~~~~~~~~~~~~~~~

TT

明天考试~~

加油!!

30/10

今天没去嘛嘛档了

直接进学校

考英文超容易~

〖因为有读的关系】

下课

就跟姗咯~

然后回班考国语

拿到考卷。。

死~~~

什么来哒

很难。。。

班上的人全部说难

唉。。

勉强的做完了~

婷坐我隔壁

她就弄多多胶察碎

丢前面的女生

笑死我

一直丢一直丢

我笑到飙泪~

赫赫。。

婷丢了那个女生

然后放一些胶察碎在自己的头发

当那个女生转来的时候

婷就大大声说:喂~到底谁丢的。。。你的头发很多~

笑到我。。

婷利害

他讲话的时候没有笑

我笑到半死

那个女生转去前面后婷才笑

然后后面的马来人很无辜~

婷把罪推给他~

赫赫。。

放学马上去找AMELIA 谈东西。。。



过后赶去补习。。

现在~

我超忙的。。

明天学校有举办东西。。

咳咳。。

本人不得空了

明天再上来吧

=)



you all see~~

2day my face...

ar~ bus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