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less 0n9=)

31/10


准备好后就去学校~



BERRY家先~


然后等嘉利。。


他们全部到了后


就派工作给他们


然后就有表演。


拿奖后。。


就准备咯。。。


然后


就坐着听校长讲话。。


我就坐着听。。


隔壁是空的。。


然后就是光豪坐咯。。


突然小浩坐过来。。


小浩就问我做么不爽他~


刚好他又骂我~


我就说:就是不爽你骂我~


光豪就问小浩不爽我什么~


小浩就说~


没有啊~


是他不爽我~


哈哈


然后我们就没事了~


赫赫。。。


HMM。。


then they ply game



we are ready


they are ready~


then.. the game was start~





他们玩游戏我就不多说了


5个站~



赫赫。。。


真的超开心的一天。。。


回家过后发生一些事。。。。。。。。。


9个钟半我没回家。。


i dun have any mood to reply your sms,ok?


pls dun be stupid!


F***K


没事了


赫赫。。。


别担心了~


晚上就MSN


光豪都担心。。

赫赫。。


不好意思。。


就跟骏康聊咯~

恶~


臭小浩~


一直说再见还是朋友

炸到


哈哈

。。。

1/11

去了C4

明天考科学。。。


这次完了。。







will less on9~


becoz exam..



oh~

my room was more tidy jor~

haha>_<" ...

i know a secret~

wakaka...

that was my english book~

XD

love my english book~

<3 10 =")" id="BLOG_video-5f135cf11aad7fc5" class="BLOG_video_class" contentid="5f135cf11aad7fc5" width="320" height="26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