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today~

昨晚就跟YUKI MSN~

10点将我就关了~



今天LAST DAY考试~

考PJK和PSV~

=)

在周会~

不懂颁什么好学生奖~

不用看~

没我们三个份〖我,姗,YUKI】

==

可是呢~

YUKI的MR,R有拿~

哇哈哈

然后考试时间换了在下课过后~

回班班上没老师~

老师不在班这么好的机会~

全部当然乱啦~

哈哈哈

就谈天谈天再谈天

过后''小花''突然进来

吓倒全部人坐回原位〖包括我,而且我还坐着桌子==】

老师就叫那些还没做完KH FOLIO的人~

CARMEN,EVON他们都走了

==

留下我跟秀晶还有小琳

5、6个人吧了

过后我们3个就出去走走~

特地去F班找姗~

他竟然听不到我讲话

=='''

去了YUKI班~

叫他出来竟然重色轻友~

〖你没良心啊你YUKI T-T】

为了MR,R

就不打扰他咯

然后去BENGKEL看CARMEN

他很忙

==''''

下课就跟姗投诉YUKI重色轻友的事

哈哈哈

我也忘了我们下课谈什么来

过后10:35分考PSV~

妈妈的那个老师

废话到够利

不提~

恶~

一拿到考卷

做不到3题。。。

很眼睡了

==

就快快做完

做完马上睡~

睡到很爽

哈哈哈

12点就交考卷

我12点起来

一起来那个老师就直接派PJK考卷



累到我

尤其是刚睡醒的时候

我也是很快的做完

本来要打算继续睡

可是睡不着~

全班聊天~

然后明天CARMEN和EVON会来我家~

期待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