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普通的一天~~~~

咳咳

今早本来去嘛嘛档找YUKI

看到他不在就走了~~

自己进学校咯~~~

然后一个人

一个PEGAWAS跟我谈天〖认识的,不懂叫什么名】

赫赫

之后感到眼睛很蒙。。

就叫淑莹陪我去厕所

健聪也跟来~

然后淑君就到了~

在G班看到CARMEN~

又跟他喊来喊去

==

健聪就喊EVON

我们全部很吵~~

哈哈

不管怎样

我还是要珍惜啊~

要放假见不到面

所以一直玩到颠

也没什么面子好顾了

==

我在楼上隐隐约约看到YUKI的水壶~

下去了只看到他的水壶

就找找下她咯

没想到她去厕所找我

==

然后就去跟CARMEN,EVON坐~

聊天

突然MANO一喊喂~~~

我们全部跳起来

快点跑去排队~~

今天在礼堂就跟EVON~

一回班我们有哈拉

老师没进班

爽咯~

赫赫

下课又一起

买饭的时候很好笑

还是表讲

过后一起吃一起谈天

作弄NELSON。。〖V】

哇咔咔

然后就回班

那些马来婆

一直超CARMEN坐她位子

神经~

我骂她~

最后DIAM DIAM~

过后又到男生吵

为了位子

因为他们要作弊

又吵

头痛

我喊了起来~

KOO KAH FAI就就乖乖坐下

呼~

终于静完

考数学

老师跟我们说

:不用问的~你朋友乱射~你好过用自己的子弹射~这个只是测验~大考你们考完了~不用紧张

=='''

我就无聊

弄我的梳子



最后

还是乱射~

哇咔咔

第一次考试没睡觉

赫赫

然后马来仔的事我表多说~

反正废话~~~

赫赫

放学就跟EVON,CARMEN跑~

因为他们要去CC~

过后CARMEN就陪我走回去

看到铭

那个衣服

开到大大

露胸哇~

=='''''''''''''''''''''''''''''''''''''''''''''''''''''''''''''''''''

雪茵走过来

很久没见~

抱了CARMEN就抱我~

然后就哈拉哈拉再哈拉~

赫赫

很好笑

雪茵讲了很废的话~

我跟CARMEN超配合她的话题~~

等巴士就跟FONG VI-VIAN谈天

过后''姐姐''嘉利,美霓,嘉惠来了

''姐姐''的指甲够长~~~~~~~~~~~~

赫赫

上巴士

本来要跟淑君做的

死曾伟康坐淑君前面

我才表看到他!

DULAN就坐淑君后面

淑君就叫我跟她坐

我表

曾伟康就坐淑君旁边

切~

我就走去前面坐

打死都表看到他

这种人不值得被原谅

2点到家~

明天放假

不懂有没有去MIDVALLEY~

CARMEN还没问~

炸到

希望可以吧~

赫赫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