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haiz`~

2/11

今天还是一样上课~

今天考科学~

死咯~

不懂空了几页~

==

想睡觉睡不着~

就没事做等时间过~

下课还是那样~

可是去亭子吃~

看到CARMEN和家澎~

赫赫。。

打扰他们不好意思~

最后他们走了~

回班就一直谈天

赫赫

然后又考试~

闷到我傻~

看到他~

最近他来学校~

真的很奇怪~

哈哈

做完了很爱睡~

就睡觉咯~

真的热到够利!

1点我才醒~

哈哈

然后跟CARMEN谈天~

她谈她发梦的东西~

超恐怖~

赫赫

然后就放学了~

走到一半~

叶伟康说光豪的篮子在班~

叫姗回去拿~

我跟姗跑到''飞''

累到

幸好巴士还没来~

上了巴士就跟曾伟健哈拉

顺便问他东西咯~

过后回家~

明天考数学~

唉~~~



3/11

早上去了学校~

考数学

跟YUKI进了学校就走咯~

走走下准准看到J~

炸到

走回去时就看到K~

臭淑君大大声在他面前叫我~

我的脸丢光了~~

TT

过后YUKI就拉我走~

我傻傻的给她拉~

炸到

原来他拉我去K那里~

==

考试过程很好笑~

可是还是表说比较好啦~

下课就给骏康玩死~

在那边大喊大叫~

呜呜~

回班就跟CARMEN哈拉~

讲废东西~

讲到放学~

放学就跟淑君~

衰人他~

害我~

臭曾伟健也是~

故意到要死~

HOHOHOHO~

M来了~

曾伟健就弄回淑君~

心凉~

上了巴士超级好笑~

整辆车都是我,淑君,曾伟健/康的声音~

两兄弟打扰一个''单纯''的女生~

娱乐

=)

下午我姨婆来~

他星期五才回去~

晚上

我的英文课本放到美美~

给我哥哥一掌跌了下来~

我狠狠的瞪着他!

我哥哥看了看我~

慢慢的拿起我的课本~

檫了察~

放在我床美美~

干笑两声就跑了~~~~~~~~

=='''''''''''''''''''''''''

明天准备考PSV AND GEO吧~~




4/11

在嘛嘛档看到YUKI他们~

去了那里光豪不给我们走~

最后我跟YUKI逃走了~

哈哈哈哈~

姗到了学校~

臭光濠串我跟YUKI没男朋友~

无端端说出了XXX,XXX~

=='''

呼~

气匆匆的跑调~

昨天看了一样东西超气!

算了~

表提~

DULAN~

昨天开电脑才看到的

。。。。。。

下课去F班~

骏康和健聪他们~

呜呜~~~

可怜的我。。。

误会丫~~~~~~~~~~~~~~~·

=='''

他们没听我说话~

唉~

算吧

算吧。。。

今天曾伟健没来~

在巴士又没好戏看了~

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