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金合ANGAIN ~

昨天失眠了~


大概1,2点才入眠的吧~  

11点多起身~



等哥哥冲凉

阿姨来

又说废话

借了表妹3本小说~

然后自己进放电头发

阿姨他们带了婆婆出去

哥哥就很努力的带隐形眼镜~

过后我提议去金合

因为上次跟FONG VI-VIAN 和YUKI去金合的时候看中一件衣

可是没买~~~

结果去到那边没卖了~~

炸到

就算咯

看到卖衣的店就进去~

最后还是买到了4件衣服1双鞋

本来鞋子表买的

很贵

RM60~

最后还是买下~

赫赫

妈妈就进PADINI看衣




很多人

过后什么EDDIE在金合哇~




接着去METROJAYA~

妈妈要买JEANS

然后

自恋中~~~










哥哥突然叫我式衣




我的战利品




等妈妈式衣站着很累

就坐咯

哈哈




我哥哥~

然后我就跟着坐




过后哥哥的朋友来

他就走了

我们也回了

去ABC喝茶




然后回家咯~

my shoes~










花了RM400++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