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没什么心情~

昨晚很夜睡〖忘了几点】

今天有补习

1点半补

我起来开机

竟然12点半了~~~

我整个人跳起来~

我去怪我哥哥

因为平时我睡12点多他一定进我房间弄我

这次竟然一点声音都没有

气死我了~

吃面包和牛奶就走了

等那个德士的气死

1点3个字才有德士~

我走去姗家

看到航在嘛嘛档

一直望过来

==''''''''''''''''''''''''

幸好没迟到

很累

3点才回家

下毛毛雨

像我现在的心情一样

可能

想太多了吧

眼睛也有点肿

TT



放假真不懂怎样过

有朋友约我看戏

可是

最近真的不可以出

==

没钱。。

叫我喝茶就没关系啦

赫赫

出金合那些

妈妈一定不给

说我''花脚''

=='''''

明天

想染头发

赫赫

希望

今天又过个开心的一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