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星期五~~~

5/11

昨天我只想到考美术~

哈哈。。。

画到我整身都是~

==''''''''''''

唉~

哦~

还有~

YUKI在考试的时候信息我~

整个电话怔一下~

要考卷时我整个人跳起来~

CARMEN都吓到一下~

电话到期~

就没复他咯~

过后在厕所~

突然电话又怔哦~~

炸到~

补习老师~

==''''

我直接跑进厕所关门

我直接跟我补习老师说

:你知道我在读着书吗?

补习老师还笑着说知道啊知道啊

==''

原来补习取消了~

之后忘记了~

“我还以为他没来,原来只是我没看到他吧了。。''



5/11

哥哥生日~

姨婆早上就回去了~

在巴士站看到姗跟YUKI~

原来光豪不在

所以

我打算自己走的

==''

最后进了学校直接去厕所带隐形眼镜~

然后找敏芝~

他们在看XX

然后就排队了

跟美霓~

然后考数学

唉。。。。。。。。

SKIP

下课就。。。

不懂怎样说

死曾伟康!

跟他哥一样~

DULAN~

然后就跟CARMEN玩到颠~~

跑来跑去~

在厕所更好笑~

可是还是表说出来~

XD

赫赫

打算明天跟EVON去庆祝生日~

赫赫。。。

还有JEAN一起~

=)

放学光豪一直弄我。。

第一次没理他

==

然后跟姗谈天

在姗家等他~

一下楼梯看到健,航,叶伟康

炸到

我跟姗僵了

==''

某人还大街上穿衣。。。

然后就去嘛嘛档吃东西。。

走去补习的时候都是那两个人盯着我跟姗~

唉~

被发现了

姗还说了一句话

哈哈

好笑

我也不说出来那句话了~

=)

期待明天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