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出街?

出街这篇我不打算多说

本来打算喝茶。。

FONG VIVIAN也说喝茶

无端端说要去 TS。。

我口袋只省RM7~

怎样去!!!

所以也没打算去~

赫赫。。。。

FONG VIVIAN就说她请我去。。

我才可以去哒

不然那里拿钱来?

=='''

7点多准备去YUKI家。。

打算去喝茶的我~

想留在学校附近

==''''

FONG VIVIAN说请看戏~

7点多才做。。

说要去GREEN BOX~

4点才有房

没什么~

只好到处乱走~

最后还是去GASONLINE了2次~

事后就回家了

累了一整天

睡觉忘记关灯~

我妈早上醒来才发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