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happy day =)

7/11

evon birthday~

=)

今天9点半起身~

准备~

没想到秀晶说她累她表去了~

秀晶不想去害到我自己也不想去~

最后我还是去了~

去到那边~

EVON还没准备好~

就跟FONG VIVIAN和秀焉聊天~

EVON很忙~

不得空陪我~

幸好有VIVIAN他们~

不然我一个人很可怜

==

上了巴士后

我才看到秀晶说他要去~

然后我跟EVON跑去秀晶家~

EVON穿裙子还跑到快过我

我超累~

跑跑下突然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

一看原来是小浩~

我看到他直接大大声喊''张国浩?''

小浩就吓倒

问我做么在那里~

我没理他就跑调了~

哇哈哈~

终于找到秀晶~

上了巴士

就一直跟EVON谈天

到了A&W~

我就跟邓芬,燕茹,利丝,CARMEN还有EVON坐~

然后一直跟CARMEN玩~

过后EVON说他们要跳舞~

就跳咯~

超好看

可惜,他们不让我给别人看

==

JAN哭了。。。

她说因为CARMEN他们没理他。。

真不好意思

食物满丰富~

哈哈

吃东西过程很好笑

CARMEN贪心~

拿了两个MUFFIN~

还一直说好吃~

最后吃不完就趁燕茹不注意的时候放在他宛~

燕茹看到他宛有个MUFFIN~

就问谁的

CARMEN装傻

最后

我爆CARMEN出来

他们两个就把MUFFIN丢来丢去

我就看好戏

哈哈

最后他们说

一人一半

邓芬就帮忙吃

最后还是丢来丢去

==

突然燕茹就说:家琪给你~

我就丢给CARMEN~

全部就开始大乱

哈哈。。。

玩到很开心~

吃生日蛋糕的时候

CARMEN就偷吃燕茹的

燕茹哇哇大叫~

哈哈

超好笑

两个就抢来抢去

==''

最后CARMEN就无端端变好人把蛋糕给燕茹

燕茹就觉得很奇怪

就问我蛋糕加了什么

其实那个蛋糕没什么。。

最后燕茹还是表吃~

赫赫

过后就回了

很开心

跟他们一起一直笑

赫赫。。

开心认识他们~

我没回家

就去秀晶家打电话给瑞琳

约他出来喝茶~

我找了瑞琳秀晶就回家了~

然后就找雯静~

雯静说他姐姐要来我家游泳~

喝茶喝到一半下大雨

==

所以我们就打算去SAUNA咯~

雯静的姐姐真幽默

赫赫。。。

6点半将就回了

然后我就去PASAR MALAM~

看到迪伦,俊杰和家杰

==

过后又看到秀晶哦~

哈哈

然后直接去ABC喝茶咯


9/9

今早头发很乱

心情不爽

跟YUKI到了学校直接去厕所

呼~

终于把头发弄好

过后就谈天

考试前又跟CARMEN颠

回班EVON就跟我说马来婆打架

不懂做么我觉得好笑

因为我讨厌那个马来婆

8到要死~

==

最后他的钱不见了

大牌

说要整班放学留下来

气到我

直接跟老师吵

他的钱不见大完啊!

现在查书包啦

刚才打人现在不见东西自己拿来

最后整班吵

老师就说不用留

赫赫

赢了

靠电脑我脑袋一片空白

=='''

要考电脑把整个电脑给我更好

==''''''''''''''''''''

唉~

SIVIK够容易

10分钟做完

哇哈哈

要放学前又跟CARMEN颠

跑到我

==

放学下雨

然后竟然看到车里的人是J

炸到

==''''

算~

表提~

==''''

明天LAST咯~

哇咔咔

爽啊~

期待拜三~

赫赫。。。=)





love all my friends~

mua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