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倒霉

6点7个字我就下去等巴士~

坐我前面的小妹妹~

开我的窗开到最大

自己的窗就关着

巴士一走

风把我今天吹好的头发给吹乱

=.='''

以前我都不会出声~

可是因为我前面头发太长的关系

风把我的头发遮着了我的眼睛〖标准像鬼

我忍无可忍~

直接拍坐我前面妹妹的肩膀~

我向她说:妹妹。。可以把你的窗打开而关我的吗?。。。。

终于关了

哇哈哈

下车的我好像颠婆

在巴士站看到烧肉~

最后姗还是没有来~

今天光豪他们有表演~

赫赫

先是校长开始讲废话~〖一面讲还自己傻笑==】

过后就到马来人跳舞

跳到一半没音乐

==''

过后有颁奖~

当KISHEN颁的时候~

我们我们全部欢呼~

〖KISHEN一定暗爽

接着就到光豪他们跳咯~

全部面带笑容~〖除了那个人】

突然听到司仪说马来仔的名字~

说要唱歌哇~

我直接跟YUKI讲:不是呱?马来歌???==

原来不是马来歌

那个男的。。。

我觉得不像男的。。。

恺微还问我那个人是男还是女。。

=='''''

他唱我最爱听的MY HEART WILL GO ON

=)

〖他唱歌的时候有做一些动作。。。很像。。。XXX==''有来学校的人就懂】

声音蛮粗。。

还不错啦

赫赫

要回班过程。。

我的宝贝英文课本跌在地上

TT

都是恺微啦~

我怪他~

他还撞我~

过后去他班跟他乱~

哈哈哈~



回班后~

''小花''进班~

去BENGKEL~

下课买东西吃

一包食物RM1嘛~

我们〖YUKI】拿4包咯~〖2包是帮光豪买的】

就RM4嘛~

YUKI给那个人RM10~

那个人找回RM9给她~

YUKI给回钱那个人那个人不要拿

=='''

最后把RM9给光豪〖RM10本来就是他的】

光豪就说把RM1给我们〖YUKI】买东西吃~

我们就表咯~

然后我跟光豪HI 5~

赫赫

烧肉回了他班就去我班咯~

回到班秀晶说有马来仔偷书〖因为今天要还书】

哇~

马上看我的书~

幸好没事~~

我就开那个KEROPOK咯~

因为学校多订书机的顶~

我开的时候

整个订书机的定插进我手指〖指甲那边】

我拔出来就流血。。

痛到我泪都飙


=='''

手都振。。。

心情就超不好

脸臭臭

EVON肚子痛

我就去C班借风油

那个人没带

有个马来仔叫我〖认识的】

他一把给我〖不大力】

我手流着血+心情不美+最讨厌人家碰我脸/头

DULAN

直接3,4把把回他脸〖大大力】

过后回班

EVON他们全部谈天

我睡觉咯

有人找我

叫我去F班还书

要回E班的时候

我跟全部马来婆所谓最帅的马来仔谈天

〖我并不觉得他帅】

==

拜拜了就回班

一回班老师就叫整班人下去搬书

搬了就乱走

中五的人全部在礼堂

因为一些东西给逸健弄到我差点喷水

哇哈哈

表说比较好啦

=)

伟贤走过

就叫他进来

就跟EVON一直弄他~

他人很好

我越看他眼睛越像一个人〖TMC】

哈哈

老师来了他就走了

CARMEN他们全部聊天

EVON睡觉〖半夜2点多睡,为了跟朋友打机】

老师派考卷派到一半

看到恺微去厕所

哇哈哈

我还不曾机报仇~~

恺微走到太快

不见了

==''

要到厕所时看到YUKI~

哈拉~

接着就小浩~

〖生气】

YUKI叫我冷静~~

我死命打小浩~~

打到一半我就问他

我可以打你吗???

他就说:好啊,来打吧~~~

我就打咯~

一面打还一面说他得罪我~

小浩就一直问我他得罪我什么~

我还是说不出口~

算~

他以为我是说他跟健合照得事

切~~~

合照关我什么事叻~

=='''

过后一起回班

我就问他:我打你你会不会觉得你很无辜??

他竟然说:不会啊~你喜欢就打啦~~

==

临走前我就打他

哈哈哈~

看到恺微~~~

我想打他竟然给她抓着打回

TT

可怜的进班

==

过后等放学

MR,R有点SOT~竟然跟我拜拜。。

==''

放学YUKI跟我一起〖他等他妈妈】

看到淑君。。

他很火

原来健聪无端端骂他

YUKI也是

==

奇怪

健聪今天对我还好好哒

==''''''

随便~~~~

死曾伟康一直提J

==''

无聊的话题。。。



刚到家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