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矛盾。。

一早的事我也表提了

^_^

直接跟CARMEN~

赫赫。。

上课那时老师没进班~

就一直跟CARMEN谈天。。

说了很多很多~

什么都拿来说~

然后EVON又插进来说~

下课

CARMEN提议一大班E班的人一起下课

我觉得也好啊~

哈哈

第一次在学校买饭

==

跟他们玩到颠~

CARMEN还背我~

哈哈~

超好笑。。

哎呀~

很开心就对了~

一直笑

=)

yup.

they are the best

然后就回班

考试。。。

那个老师竟然不懂我们考试

炸到

做玩了就睡觉

〖天气冷特别好睡】

起来时才12:00

还有半粒钟

睡不着了

交了考卷

就跟李利婷谈天

过后陪EVON去厕所

看到他朋友

全部谈天

过后E班的女生〖我们一堆】也下来了

CARMEN就在楼梯~

我跟他大喊大叫

==

一大班在楼梯那边谈天

突然CARMEN和秀晶跑掉。。

过后就到EVON跑

我傻傻不懂什么事

一听。。

MANO的声音

跑到我啊~~~

CARMEN跌倒~

哇哈哈

过后又谈天~

放学

陪CARMEN去CC

==

然后她就陪我等巴士咯~

过程很好笑

刚好下雨

每天都下雨。。

看到曾伟康

给我骂



表提

这种人不值得原谅

等等下

航和铭走过来

跟人说废话

没眼看

==''''''''''''''''''''''''''''''''''''''''''''''''''''''''''''''

然后就走了

上到巴士超冷



希望明天一切顺利~

赫赫。。。

节目

也希望会多~

拜三就期待去大会堂咯

^_^

或CARMEN会来我家

然后去看电影

如果她没来

我就去大会堂了

=)





矛盾





真不懂




那里出了问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