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补习

今天又补习了

很累~

10点我就已经起床了~

我赖床

到11点多才肯起身~

赫赫

准备好

就看下小说

过后自拍~












12点半就到了

去到姗家

她还在冲凉

等他咯~

然后去嘛嘛档

谈天

谈很多~

无端端光豪打电话给姗

两个就谈天

无端端姗叫我接电话

给光豪气死

讲废话~

==''

1点多了

很冷清

很奇怪~

今天没考SPM咩~

谈到一个人。。



做工。。

比现在更重要吗?

真搞不懂



算吧

过后看到一个德士走过~

切~

无意中看到启铭~

补习

多了一个男生

==''

补数学

天丫

晕了一下

可是还是要努力

没办法

我是数学白痴



明天又补

哎哟~

累。。

要加油!

中三了

赫赫

我还是改变不到任何东西

顺起自然吧~







my house vie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