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病+考试+烦~

咳咳。。

唉~

最近有点病

==''

本来伤风

慢慢到喉咙痛。。

气死~

今天又上课了~

我的书。。

根本没带。。。

T-T

算吧~

然后。。

唉,多嘴顶老师话~

哇哈哈。。

老师气到没话讲走人。。

不好意思~

我不是故意的。。

>_<"

姗有点不喜欢咯~

上华语就坐去后面

自己做KH的功课

姗坐前面。。

然后光来打扰我。。

炸到~

可是哦~

谈了超多~

其实。。

我知道那么多也不是好事。。

会辛苦

==''

然后KH~

没教书。。

就也是做功课咯~

下课

yuki很气~

说健聪神经哇~

然后~

吃东西咯~

看到健聪

他很好啊~

没什么的。。

回班就跟淑君讲下话。。

赫赫。。

看到''炸鸡老''全部跑调~

今天的数学节~

过得超快~

赫赫。。

SK老师又没教。。

看EVON弄那个。。。

ERM。。。

我不懂什么名字

一个盒子的~

有颜色

要弄完它的~

转来转去

看EVON在那边转。。

转到我头昏。。

渐渐的。。

睡着了

哇哈哈哈哈~

醒了后~

还看到那个SK老师还在

EVON还在玩那个东西

然后他教那个马来人玩~

又转来转去

EVON一直跟那个马来人讲

:MACAM INI。。PUSING。。PEGANG INI。。

==''

重复重复。。

那个马来人就玩咯

他转的时候会一直说

:2KALI。。2KALI。。2KALI~

==''

CARMEN看到他们笑到。。。。。。。。。

==''

sn的时候

老师又说吵不给放学。。

最后

打钟了。。

最后老师指了11个人可以回。。

可是老师指。。

我都不懂他指谁。。

我跟EVON傻傻看老师

老师就叫名

说我,EVON,CARMEN可以走~

哈哈。。



走到楼梯又遇到光。。

顶着我路~

哟~

走走下

有人拉我书包。。

炸到

STELLA~

就知道是他。。

他尽然冒出一句话说

:走路走好来啊~等下XX。。。。。。。。

天丫~

YUKI~

你搞的好事~

记得吗~

HARI KANTIN的时候。。。

你那是已经不喜欢XX了。。

然后STELLA问你~

你就把他推给我~

害人误会

==''



我听了傻眼。

直接转头说没有没有

误会一场。。。

TT

可怜的我

YUKI竟然忘记了。。

在家。。。

看小说

赫赫。。

要考试了还看小说?!

打算等下就去背英文了。。。

天丫~

真的超多。。



明天有彩排。。

拜五就考试~

>_<

拜六就要去学校帮忙~



一句话~

我很懒惰!!!!!!!!

唉唉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