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故事-鬼?

来来来


SMKDP学校有似乎成为了FB热门话题==

无言中……=D


由于那个马来婆是站在我隔壁的后面~


一开始


因为不要坐前面


在我前面倒水==


然后


唱国歌


NEGARAKU~~~~


唱唱唱[我没有唱]


突然


一个人在我后面==


我没反应,看着那个人倒在我后面


她的朋友叫醒了我,喊我哇。


叫我扶那个人~


扶就扶咯,没礼貌~=S


我扶右手,她朋友就扶左手


我以为是纯粹的昏倒没想到她朋友一扶她,她就突然防抗

吓到我跳去另外一边==


她朋友哇~


那个马来婆就趴着追她朋友着她朋友的脚


阿呀呀,她趴在我倒水的地方==


然后就自己扯开自己的头巾,坐着


摇啊摇==


摇就算咯~


我顶,我的水壶她坐着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言旺==


不可以拿回,不舍得的回班


回班后,娃哈~


我班的巡查员帮我拿回~


谢谢,但是,那个水我不敢喝咯~==


坐在班,下面还是有尖叫声==


关门~


突然不懂谁用MIC念经~


念念下隔壁班喊哇==


我班全部人冲着出


我看到的是,上次那个人,又鬼叫==


躺在地上~很多人按着


然后就是喊喊喊


全部被逼下去礼堂~


我望上面看[楼上]


似乎又有一个‘中招’~

好像把那个人关在可是里面吧==


下到去每个人似乎都在考论~


全校人都集合


无意中看到几个在哭~~


等等等~


老师说可以回家


就上去拿书包


我顶,暗暗将~


人吓人,吓死人


不懂那个王八蛋喊


我们一大堆全部喊==


最后,给MANO骂~


还不跑啊!


回家路上,还没出校门


又有一个晕倒


她朋友拍她的脸都没有反应~





最后,回家




不知道该信还是不该信呢?


我在一个网发现这个



你知道嗎? 精神刺激引歇斯底里歇斯底里(Hysteria)是由精神刺激或不
良暗示引起的一類神經精神障礙。大多發病突然,可出現感覺、運動和植物神經功能紊亂,或短暫的精神異常。患者具有鮮明的情感色彩,檢查不能發現相應的器質性改變,在症狀的發生和治療當中,暗示和自我暗示常常起著重要的作用。中世紀時,西歐宗教迷信盛行,當時把本病患者看做是魔鬼附體或女妖。此症狀出現的障礙主要表現為情緒爆發在遭到精神刺激後突然發生哭喊吵鬧、捶胸頓足、撕衣毀物、碰壁撞墻。有人圍觀時表現更為劇烈,歷時數十分鐘後可自行緩解,事後部份遺忘。此病症只要正確處理,包括及時進行暗示治療,可以較快地使症狀消除。病情緩解後,應向患者進行心理治療,幫助他們正確認識疾病和對待病因,並自覺進行性格改造,以防止再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