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几久了?

其实,到底有多久了
时间一直往前走
完全没有一点停顿的意思
我们也将随随便便的过着了多久


彼此说过了
过了就过了
为何还要一起受苦


不要对我诉苦你有多爱
难道,这一点我不懂吗
形形色色的事情你都想过
这个时候,为何还要想那么多


我看着你
你拥有一个XX岁不该拥有的压力
我看着你
你跟你朋友交谈的方式
我看着你
你想要的疯狂的速度


那首歌
重复又重复
你说这首歌的意思很好


那首歌
唱了又唱
你说希望有人唱给你听


我只是静静的听
这件事情,到底几时发生的呢
这些话,几久的事了

不关好不好的事
只是,这个世界太现实了
钱财,怪不了谁






我接受不到
我身边的人离开
就像我表妹那样
这种死亡念头,真令我痛恨
但她永远住在我心里。=]




真的有事
虽然帮不到那么多
我还是尽力。
我家人,支持我,我知道


谢谢,我的妈妈。






我,纯粹写。
也许,不是容易明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