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星期五!wohuhu!~

累啊累~


差点不想起身继续睡~


噢噢,我意志力强


娃哈哈~[这是事实好不好~XD]


一条水,孤零零在巴士站


言旺没有?! 


烧肉,看到没有~我几可怜,你好意思丢下我~


TT


幸好,不久后KELLY来~


再不久就VC他们来

hmm,一阵尴尬……………………[某些原因]


今天早点进~很乖~


跟那个8婆VC推来推去==


MANO看着的哇,我笑笑请安~[就是]


坐在K班~


一直讲,不会停~


没有老师和巡查员在


讲到很爽,疯狂的笑=D


讲,笑,玩


德康,看到我就做那种鬼的样子==


无言~


疯狂了半个小时


我们还在继续


我背冰厨书包[LT的]


搞笑,很恶心阿阿阿!!

在班跳舞,走CATWALK~


THEN


直接去F班


一个字“无聊’


给我选择我的话我就不想留在那里==


快点走微妙~呼呼


回班,睡觉==


下课了咯~


CARMEN不懂讲我什么,害到我把整个BURGER塞进嘴巴==

GEO老师没来


芒果老师进班


人家要学MANO的~


骂我们BODOH~几YENG~


然后我画画


画到入神


芒果站在我隔壁我都不懂


我画JAY~

哇老,怕死芒果以为我画那些男朋友的名字


我‘拉拉LAM’在JAY旁边加个周杰伦下去==


哎…………………………


MANO节


VC,CARMEN还有男生再次被罚[因为书的关系]


娃哈哈~乖拉=D

突然MANO说为了要记得他们样子就录影==


我顶==


差点录埋我下去==


呼呼,躲得快


放学我跑啊!!!!


追人~


然后去吃饭


谈谈谈,废话就是特别多==


XIAO N录影,失态了

饱了后,爽了后就去珍珠奶茶档找SAN~


继续讲~废话多~


67打来,讲3个字才补


呼呼


精彩


SAN表演粗口==


很厉害,讲到好像火车


我们这堆人拍掌,几开心哦~XD


过后就去坐下继续谈


我从演粗口那段~


搞笑~==


然后打扰人~很HAPPY的咯将的日子


一堆朋友,无所不谈


补习时间到,我的手不可以停

画SAN的书~气死他


还有很多搞笑的!


=D


哇呀呀!


XIAO N把录影放上网……


我,没有面子了==


哎~


星期五阿!


爽=]

我爱上你,就是你的错~爱你哦DOMO~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