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麻烦~

在周会


我没发觉, 坐我隔壁的人又是那个马来婆~

我顶,不要跟我说他晕倒又要我扶


才不要将多事,飞去前面坐  (不要怀疑,我不是那种好人==)


跟D班的人相处~ (认识了3-5年咯) 假假罢了~


一直讲多多~笑多多~废多多~


很快结束


D-E有份讲座


很好,这是我希望的~


开始就派数学纸~


我要做多多咯,竟然7题==


我不可以丢我兄弟的脸(伟贤)他将辛苦教我  (虽然别人似乎不信)


最后,erm..算不错~呱~~~~~~~~


由于太闷,我的眼睛不停使唤,闭上了==


怕真的睡下去,所以只好半睡半醒~


最后


给CARMEN搞到我精神起来==


一直谈天~~~到下课~

托CARMEN的福,今天下课就没吃东西


很好,帮我减肥


还能去那里?就是去G班~


坐在康的位子,很有礼貌的开他书包~


噢噢噢噢噢~他带书耶~  (很少见的)

拿他BUKU CATATAN~


然后就走人 (我没有,我光明正大的拿,他也知道的咯)


我拿来画画


我画他自己,我觉得画到很像的咯~


还有画书,就是叫他好好读书的意思~


旁边还有大便苍蝇


过后过后~


还能做什么?


跟伟贤谈天~  (不要问我为什么~)

一直讲好玩的,好吃的~

两个在这里讲,那边爽


HAPPY的咯


越讲越,越讲越DULAN~==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没办法,刺激过头

笑笑带过~=D


学校的东西全部多多L耶的拉


回家讲最好,不会那么死多动西==

阿哈哈哈,随便~~~

祝我好运~XD














一句话……


, 羡慕~






去年2E几个人+我~ 给你XXXXXXXXX的!~XD


o0o   (请原谅,不,是请见谅~)

阿拉拉拉~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