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阿丫丫~~ 最近超级不得空==

继续上次的~ 最近的部落会SKIP掉它~

13/8

七早八早电话震

VC昨天SEND的信息

原来电话震是因为没电,我是一个很懒充电的人~

迷迷糊糊的起身~

巴士差点走掉==

今天MANO负责讲MORAL

嗯,不错不错~

disiplin~很多照片,有够HIGH~XD

LT照片上旁~MANO还叫她站起来~

笑到我X~XD  很丢脸咯~~~

我们就直接去讲座,LT就死命抓着我来走~啊哈哈哈哈XD

然后在讲座那边废, 那张纸给我和LT拿来画画写字

下课就背着书包到处跑=D

今天的补习吃超级多,都不知道那个肚子装什么的~阿哈哈XD

吃了就想睡,怪不了我~太闷了==

可是一想到星期五就有点精神了~好耶!

不用去学校~~~虽然两天,但好过没有咯

啊哈哈

我亲爱的妈妈叫我明天早起,出街拉~XD


14/8

9点就爬起来

结果,阴天~==

两母女吃水果看电视渡过~~

得空过头我就切红毛丹,妈妈就拔~

切到将爽拔到将爽

好了后,我们两个就盯着那个红毛丹

一条东西跑出来,恶心的小虫~~~

我家妈妈尖叫~~~~~ 

害到我也~ 

两个一起叫~~
拿去丢的时候,我妈妈还是一面喊一面跳==

其实,喊什么哦==

最后,两个都没有MOOD吃红毛丹了

都是那个虫咯
 
阿哈哈,过不久我们就拿来吃XD

本来不是讲要出去的咩,最后去不成哇~~

我跑去睡觉咯,睡饱了就跑出去[客厅XD]

我听到妈妈讲了一句话,心里好像有点动摇

呵呵。

看小说渡过=] 


15/8 

又早早起身~又去MIDVALLEY~~~

其实我不想去的咯,上个星期去了,现在会觉得闷得咯~~
最后还是去拉==

恶,本来要吃secret recipe ~
婆婆不要哇,跑去THE GARDEN~

台湾鸡扒,和一碗甜品。超级好吃!
过后在去STARBUCK~ 爽耶~=D

其实我,很想买相机……
但不是现在咯~=]

回家=D


16/8 

学校的生活还能怎样呢?

只能抓伟贤来谈天,啊哈哈~XD
他陪我讲话是因为怕我有压力,朋友的关心

你们在想什么?讲什么呢?我很好奇咯~

我跟他的话题只有吃喝玩乐,帅哥美女

第二个脸孔,我又要如何面对呢?

呵呵,习惯就好~~习惯就好~~~XD

啊啊啊啊~等巴士的时候给淑君害死==


FELICIA见死不救TT
言旺,面子丢光光咯~~

回家搞定自己后,搬那些参考书出来读

开始读书做练习

对不起自己丫,眼睛只撑到5==
回放开歌倒头睡觉

结果

晚上听歌听到太疯狂,下午睡到台舒服

晚上要睡觉时,自然很精神~

知道深夜,入眠时间=]


17/8

~

我真的很好奇咯
伟贤跟任何人都将好的咯~==’‘
光明正大的讲咯,没有偷偷摸摸不想给人家听到咯[除非私事]

难道我们两个人讲话要给全世界知道咩,言旺==
其实我有生气,因为我觉得没必要这样。

有话直接讲咯,我们不是在讲坏话的咯
受不起你给我的眼神咯

幸好最后没事==[真不懂为何这样==]
……

由于昨天的事传开,我今天就很可怜TT
顶,一个玩笑玩到将==

今天读书读到很不顺利
很累,我又跑去睡觉了==

我有放ALAM的咯
我有听到帅哥的声音在响,虽然很好听,但是很吵咯~~

又睡,言旺== 7/8点才醒==



咳,明天继续写18号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