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will back soon =D


yeah! i'm back!

哈哈~由于刚刚可以上到网,所以忙了很久~

几百个朋友要通过,留言等。


HMM……

我还是会一一写出我的生活=D



11/8
由于昨天看到一些东西,令我感到那个人真讨厌~
但以前的事,我还是不后悔=
以后,那个人我还是假装不认识好了~=D
学校的生活依然过着那种……依心情?
Hmm..怎么说呢?
阿哈哈~无法形容阿~~
去看电影……
很久没有看了。
Carmen跑去前面坐~
但我很享受一个人看电影的感觉。左右没有人~
最衰就是看戏的时候电话一直有人骚扰你~==
我非常痛恨把我号码乱给人或用别人的号码的空没事做耍你的sohai~
没办法,我只能这样形容~
回到家,电脑就开始上不到网了
哥哥只好对着我从复的对我说:妹,上不到网哦~~~~~
这句话停止的时间是他跑去睡觉的时候。
很好。
我再次进入我音乐世界~=D
听着疯狂的音乐,进入疯狂的状态~
就好像这世界,那样的疯狂~
晚上不可以听太过刺激的歌~==
要让心情跟好只好听抒情或轻快歌~
呵呵。
又要去学校
面对……………………==‘’

12/8
我,是不会为了一个男生跟你讲话而妒忌你,产生不爽的感觉而讨厌你的人~
他妈的,为了一点东西!
多多L~
讲某些东西的时候请顾虑下当事人有没有听到咯
至少有人为X‘唔低’~
很好笑咯,要麻木料咯~
这种情况下要面无表情或热情的微笑来面对~吧?
你可以微笑,我可以大笑=D
哥的话我还记在心~~~=
找阿伟贤来陪
一直讲狗和吃,这个话题可以讲到要放学
过后又有讲座听
差点闷倒我发霉== 幸好最后时间救了我~
在家中,那个电视不懂发什么神经~坏了哇==
电视又不可以看,电脑又上不到网
都要怪那个臭小子[我家老哥]
多事换那个配套~现在好咯,不用玩==
想睡觉又不可以,要补习==
FELICIA很早就找我料,就早点出咯
死人TEKSI~关掉METER,算我们5~平时3块多罢了
算,几块钱给他拿去买药~ 虽然很心痛==
补习的时候,那个67[补习老师]讲姗的名字讲到走音
害到我一直笑,笑到不可以停,眼泪又一直流==
言旺,其实不是很好笑罢了咯~我发神经==
回到家就跟哥哥抢纸菜~
一个19的人跟15的妹妹争,他好意思没有~~~
虽然最后我还是输了TT
我不干心! 跑去他房间
转弯要进去的时候…………
4只脚趾提到踢到门角~
痛到我够够力==
我哥哥无奈的眼神看着我,最后把我给拖走~~
嗯,乖



由于时间问题
明天继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