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牵谱

8点闹钟响


我还在犹豫,是否要起床


我真的很想赖床,我很累


但想到时间不多,爬起来==


打给YUKI打不通,打到我DL==


她SMS我讲她在我家楼下


给她炸到,我电话到期了咯~那里楼下==


下到去,他们要吃东西


我回家,看戏~爽


要9点才出==


看来看去咯,谈天咯,听歌咯,喊咯

休息时,看到他哦


两个一起吓倒,啊哈哈


跟可晶FIGHT!


阿拉,我赢得拉~=P

其实,我听到很闷了


也许很累呱-- 眼睛撑不住==


过不久那个谁打来,叫我喝茶~


叫一个两个陪我他们不要咯~


算,我自己去~==


恭喜永裕,终于在毕业之前拿了第一=]


他真的很开心咯~


还有AMELIA~ 你很搞笑=D


过后那个谁到了,就出去


找来找去都找不到他==


他蹲在里面,言旺


很热,那个天气热死人==


妈丫,驾车够力快,怕了他~

哈哈,他为了我驾慢点==


太恐怖TT


去HOME TOWN喝茶谈天。


再去C4载他朋友


他们很久的咯,就带我走走~

赫赫


本来要去GAINT,去来做么==


我就回家


谢谢=D








我很累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