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continue


18/8
早早看到CARMEN的信息,说她会在巴士站等我
坐在巴士,整辆巴士等那两条水来~
其实,迟点去也不错的~
差点等到我傻,他们才来
聪明==
我快步走向巴士站
在巴士站的人并不是CARMEN,是我们家YUKI姐姐~
我一坐下她跟我说她肚子饿……………………
怕死有人偷我们书包,背着书包去买,书和水壶就留在那边
我对那边的路有恐惧感,因为太多死老鼠了!==
YUKI把我丢在马路旁就跑去对面了咯
残忍到她TT
回到巴士站的时候,顶,那些‘烂仔’坐在那边
拿了东西就闪人
下到去KELLYSAN都在
过了不久VC来了,拿PBSM衣服给我~
阿拉拉,谢谢啦~=D
我叫SAN陪我进学校先她不要咯,都不懂她的心去了那里咯~
最后还是陪我咯,几好人
秀晶一直弄我咯,不懂做么咯~难道爱上我?
阿拉XD讲笑~XD
F3 留下来噢,讲考试的~
我很鬼死紧张的咯,听都会紧张的哇
我一字不漏的听进去咯[最后还是忘记==]
回班后好像没有老师要进我们班
我跟CARMEN他们在班野餐
我吃三文治,CARMEN吃饼干
嘉雯就来跟我讲那个4间学校歌唱比赛的~
我去帮忙宣传
闹下,玩下,纽下,爽下,走下,跳下的一个一个的问~
太颠了,弄到我很热,跑回班听歌
关着门听歌,突然小花开门,吓死我==
11点下去,留一些人在班排座椅
我当然下去享受拉~啊哈哈XD
我们无聊到比谁的脚比较长,阿拉拉~VC最短,不要吵=P
那些人排好后我们就回班看看[辛苦你们了~]
路途中竟然有个妈来婆根我讲那个人的东西,我差点吐血==
班上的位子算不错啦,风扇底下,容易睡着[开玩笑=P]
放学的时候就是丢脸的时候,不提!==
阿拉拉
在家楼下竟然看到熟悉的身影~
看清楚一点咯
CHRIZ wor~
快快走前去
还以为跟他一起坐电梯的~阿切,他坐在公园==
[YUKI,你跟CHRIZ就是将没有缘~啊哈哈哈哈XD]
明天考试!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