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11:55

今天姨婆来我家,睡~


很不习惯咯,其实~


整天躲在房间,得空得空跟哥哥玩一下~


我没有出来见人[外面]好像很久了


要变SAKAI料~


我得空没事做,某事找不到东西做


是不是过于享受?


抓着我妈妈来讲我要买这个买那个~


讲到很爽将。


要sony mp3又要相机,要相机又要两张专辑。


PRO。


mp3是受哥哥影响


一直介绍给我讲有多好,害到很够力想买~==


全部都只是想罢了。


啊哈哈~


就是没有想买电话~


我妈妈说:“怎么?没男朋友就不要电话?”


我很无所谓的说:“是啊~我的爱人钟铉都跟别人跑了~很HURT咯~”


她直接无视我。


很好。


我说的事实,能怎样?


HURT那一下,不提的话我还是可以对着钟铉又唱又跳~


这叫什么?


乐观。


好~




12:05分完毕。


晚安,要睡觉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