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crazy girl

昨天12点多,1点入眠吧。

没有想到睡得着~

在车上看到那些学生去学校让我觉得很白痴

就好像我那样~

七早八早穿校服去学校,简直就是要说下自己是白痴==

要不是LAST DAY CARMEN叫我去学校,我才不要去~==

去到那边够力无聊==

EVON没有来学校,我顶。==

坐在礼堂那边,谈天

那些老师看到我后,用那种不可思议的眼神看着我~

我勉强的露出笑容~=D

那个笑容够僵硬==

阿拉拉

我终于看到那个番薯MANO拉~

哈哈哈哈,明年他好像不再了哦?

他对我笑咯,他以前也对我很好的咯

每次罚抄都要作弄我一下,又罚我钱~

我坏蛋有时不记录我,迟到有时不收钱

我记得的咯~



坐到9点我就要发霉料

去门口看下那个GUARD在门口那里

CARMEN又不敢出,叫我等多一下

好咯,等到10点将~我顶不顺咯==

将早起来去学校发霉~

是不是很白痴?

我不管那么多,直接向大门口走~

反正最后一天,要抓你也抓不到~

CARMEN一直叫我快点跑,不要咯~傻的==

最后那个GUARD不在==

一出门口那个GUARD坐着MOTO回去学校

看到我在那边大摇大摆的走出去~

他驾着MOTO,头就转去后面看着我们走

我很想跟他说:驾MOTO看前面咯~不怕车祸咩==

然后我们也很顺利的出来

CARMEN不要我坐巴士回家,说走路哇

好咯,反正我很久没有运动了

不过,路旁还有车里面的人好像当妖怪将看我们~

到我家就听歌,看跳舞的那些~

然后玩wedcame~

我看着别边的电脑~

看到CARMEN的表情我笑到差点晕掉

她就是将可爱~XD

侧面就好~我在玩电脑~

背对背拉~XD
什么表情==

CARMEN那个表情笑到我~

爱人钟铉在后面~XD

啊哈哈

其他自己去FB看啦



是时间跟哥哥交流拉~

拜拜=D




shit!明天堂姐真的来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