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佩服~

我很佩服那个谁谁谁~





其实这样也好,对任何人都好。


好吧,就这样的过=D


哈哈哈哈


不止要佩服那个谁谁谁~


还要佩服我妈妈


今天去了新加坡参加公司的ROCK NITE==


我的天,还特地去买衣服~


还很开心的试穿,还烦我穿那一个高跟鞋比较好==


顶她不顺==


妈呀!


我穿我家妈妈的鞋竟然穿不进==


那个脚可以小到4-5号~


不知道什么脚来得~


将美丽的鞋我不用穿了咯==


算吧。


等她明天回家~


妈妈在家是最开心的一件事~



我亲爱的哥哥~


的空没事做


跳来我的房间


跳去我的床~


他的一句话飘过来对我说:“妹~我要睡觉了~半个钟后叫我~晚安~


他无视我的喊叫声


我也喊累了==


直接看我的戏大笑~


过了41分钟过后


那个臭小子终于起来


起了了没关系,还推了我==


真想一脚踢他屁股


当然最后没有这样做==

现在几点了?

12:10

睡觉时间?

当然不是~

昨天2点睡竟然睡不着~

今天1点跳起来去补习==



习惯了。












烧肉~

我没有想念你咯

不要讲到我很想念你那样咯~

我只是很礼貌的跟你打招呼咯~

不要爱上我咯~




他才是我的爱人咯~

言旺~






完毕。=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