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你的能耐

虽然是我内疚比较多,但是少少CARMEN也是‘凶手’

现在害到我做了犯人~

明明我也是受害者来的咯

随手两个人打了一封MSG

SEND都SEND了~

刚刚开来看,没想到你爽快答应

好,我欣赏你

我也要看是不是能等到明年

哈哈哈,只能祝你好运=D

如果真的能的话

……

那让我再想想有什么办法先~

哈哈哈=D


我真是个坏人

又衰=D

我也不愿意的~咯=]







我不知道如何回复

我很懒要说==

宝贝要生日料

我没有什么FEEL的今年,好像我很空空的感觉

啊~随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