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麻烦

妈妈终于从新加坡回来

一开他的行李里面竟然有一架相机的盒子~

我直接在那边大喊大叫问是谁的相机~

我妈妈说是她朋友的哇==

骗人

结果一看那个相机是粉红色的~

我又吵:咪~你故意的~~明知道我要粉红色的相机,你就偏偏买粉红色~


我妈妈竟然笑着说:我买相机关你什么事哦~


很HURT我咯==


算料~


自己跑掉看爱人==


今天我又在那边吵要这个要那个


突然妈妈就说:我已经买相机给你了哦~你还要买?


yer~我要专辑==


但她就是不要陪我去MID



还说了那些很HURT我的话

说什么你以为你可以喜欢你的韩国帅哥很久咩?等下出新的你就爱这个,然后闷了你就不喜欢~买专辑做么?买专辑对你这种人很浪费咯~还有,不要烦我~要买你自己去MID~==

很好

形容到我的人几出神入化

好咯

讲了那么多还不够的咯

还要加多一句:你可以把你脑袋里面的买字丢掉吗?

不可以~


我发觉我自己是那种最高境界的无聊人

在家里太久会发疯





他妈的,我堂姐可能要来我家。

麻烦==







烧肉要生日了~

烧肉~~我可以不要送你礼物吗?~

给你看我的样子5分钟咯~

好不好==

我们很久没有合照了咯==

我很喜欢这张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