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现在才写烧肉生日那篇~



……

本来我打算在她生日那天下午出去的,然后6点多才去吃东西的~

我闷过头,想出去==

结果还是没有咯

3点才起身,很快就过了3个钟

要准备下去楼下的时候竟然打雷==

心想不会是要我淋雨吧?==

幸好只是打擂罢了

可是一到了COWBOY下起雨了

可恶,还是淋到雨==

我只知道我在那边多久就冷到多久

看到MANDY了!

两年没见啊~~~

我很喜欢她声音,很斯文XD

哈哈

吃东西谈天咯

谈天多过吃,好像聊不完==

伟康,孝俊他们竟然玩偷拍==

我接受不到那天的样子,不要拍咯~言旺==

看合照



吃饱后就去GIANT

要先感谢伟康小哥哥请我吃,你真好人~~~~~~

还下着雨

命中注定我是要淋雨的==

又要谢谢小哥哥借我他的包包遮头~~~

进到去感觉到冷还是冷~

要看戏时间不对,就去唱歌

感觉一直换房==

没唱几首歌

因为我不在状态内~

小哥哥和哥哥两个不懂在我旁边讲什么

结果把我鞋子抢走~

你们很强~==

他们唱歌,我跟小哥哥和哥哥就去隔壁的打机场~

他们玩,我看~

我不完的~==

没多久他们也唱完了

然后我忘记了==

只记得去吃寿司

我没吃

临走前拍的~

打给我家妈妈载我回家

那天很早睡~2点半就顶不顺~XD









今天的心情就够顶~

10点多起身~

去PUDU

讲好了要去走街的嘛

我在家都发霉了==

结果要进金河的PARKING场我哥哥就不要去==

我顶

算咯

我指路去金河嘛~

回的时候我妈妈走错路,在那边看风景~

我婆婆讲我带错路

顶顶顶==

算咯~

废话多多那边

我最讨厌人家在我旁边讲多多~

逼到我想在车杀人==

最后就去KUCAI的OLD TOWN~

回家的时候又吵多多

我哥哥的忍耐度也很强咯这次,静静不出声~

我就自己DL==

到家了,进了屋

我妈妈又问我要不要出去



费事咯,等下晒到她又吵,下雨又吵==

我静静咯

我直接锁门

烦死

不要吵我~~

她睡觉起来就问我要不要去MID

她知道我要买专辑的嘛~

好咯

我要去咯

结果叫我自己买一张~我要两个嘛

没关系~~我不介意咯~

最后不懂做么又骂我==

讲浪费钱啦,等下我又不喜欢他们的拉,明明电脑有了还要拉~天天起床看到他们就看够啦~很多很多~

我婆婆更强~

在旁边那边讲是咯是咯~

好咯~我不要买,我不介意的~转身走咯~

我回房间看4 minute,不看他们将多咯

我没有惹事了

又跑来我房间问我到底要不要去MID?要去MID做什么?

我说我都不要专辑了,去那边做么~

她看到我好像很不情愿那样

又在那边重复那些话咯~~

弄到我cbeh不爽到

你可以静静不要吵我吗?

烦==

一整天没有MOOD~只好自己在房间自己看戏自己笑~

直到晚上,直到现在~

我的心情还是很火爆~

随时爆炸--







让我骂一次


他妈的


要吵不要在我旁边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