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一整天

我很早很早就被吓醒


大概10点多~


老实说,我睡觉不够5个钟==


飞去mines~


几百年没有去


带着婆婆去不能走那么多


也没有走到什么==


衣服也买不成,鞋子也买不成~


我的SONY MP3本来要买的


我顶~


那间店没有送我哥哥的那个耳机


我哥哥也叫我去TS买,有送很美的耳机~


所以,我的MP3就这样的FLY AWAY~


跑去书展


要的三本书买不到


小说都买了四本==


然后妈妈发桥要去C4


我很很很不想去~


看到了志勇,啊哈哈~打招呼下


然后再去看BERRY和秀晶~


买买买


买食物一大堆


害到我目前做的运动全部都作废==


不可以~我接受不到




我问了一些很白痴的事情~



那时我在KFC买东西吃


我看到一个女人穿着有韩国国旗还有写着I LOVE KOREAN的衣服~
我就跟我妈妈说:“咪~韩国人来的啊~你看他的BABY~
我妈妈就说:不是拉~华人来的~
我:是咩~很像韩国人咯~


突然~


那个我所谓的韩国女人就跟那个KFC的员工讲:AMOI~ADA………………[马来话]


我就一直研究那个人~
然后一直跟妈妈讲那个女人是韩国人~


我妈妈就看着我说:妹,你觉得韩国人会讲马来话吗?
我停顿了一下~
我脑袋就想~~AMOI~


我当场爆笑~
我顶,我果然够力白痴==










明天去国家动物园~


妈妈要拍照~


发桥说很多新动物==


还要带堂姐去~==




啊啊!我脚很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