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生日快乐!

1点多我妈妈不懂兴奋什么~

大喊大叫==

吵醒了我……

累死==

原来是我们家那位少爷—也就是我老哥生日~

阿拉拉

我妈妈叫我跟哥哥说生日快乐==

以前我都不说的

今天我突然大叫生日快乐!==

他吓倒,还跟我讨礼物==

阿切

感觉我妈妈是最兴奋==

啊哈哈

切蛋糕我妈妈还叫我们唱歌~

很爽

我对哥说:小子,你了~

娃哈哈

他不认老

都19岁了还什么年轻呢=D

好吧

明明不是很高把自己讲得很高~
明明很有钱把自己扮得很穷~

的小子~

生日快乐拉!



虽然有时讨厌你==

无可否认~你也对我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