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失眠

夜晚

不懂做么很多人放烟花

3点半夜

我睡不着

打算信息给朋友

结果

电话到期

算了

看回那些信息

伤感啊。。

哎哟

眼泪干了

黏着我的眼睛

睁不开

不管怎样

我一整天没睡。

6点起身

很快的准备好

朋友到了

问他们有没有准备TISUES

为了什么?

怕我在学校

可惜

最后

我还是不能在朋友面前哭咯

赫赫。。

我只能

我整天就是笑

能做什么?

我只知道

这里面

那两个

我对他们的印象都会时时刻刻都将''深刻''

他们做了什么

我知道

我会记住

我一定会记住

你们说过什么

虽然才过了那1年

我还是知道这位所谓的''朋友''跟我说些一些对我来说很残忍的话

我只知道

我为了那位''朋友''

付出了什么

做了什么

我也知道

那位朋友''

又做了些什么

我想我不应该知道那么多''他''的东西

''他''做过的''好东西''

很假

真的很假咯

不要将假咯

我很讨厌


应该说

嗯。。

应该用来形容的

赫赫。。

不要装到自己是很可怜无辜的那位

不要嬉皮笑脸当什么事都没发生过

发生就发生

不能当没发生过

你们能当没发生过

对不起

我办不到

不要讲我摆脸色

是谁摆假假那种脸色给我












都过了将久

算啦

算咯好吗?

我帮了你

我听你的

为什么?

你还要乱讲话

你还要惹我爱的人

可恶

你还有脸

在我面前说他的名字

你很好意思哦

真的

我再也不想他的名字出现在你口中




你信我

迟早你会懂这种滋味

不是你们讲完

一种单纯喜欢

弄到将复杂

不要讲我不可怜你

你们

真的一点也不值得可怜



我会好回

我会

只是没将快











可恶

没见过将可恶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