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多于~

多于~

做什么都多于的~

做这个不对,做那个又不对~

要我怎样哦~

讲话又闲我,静静就讲我发脾气

哎哟~

怎样~

教我咯~

我可能会不喜欢你们身边的人~

但并不代表,我会讨厌你们~

从以前到现在还是这个问题~

就算烦到我要死都想不出一个决绝方法~

不是我小气,是我在学会着容忍~

跟别人太熟又会给人家讲~

做么哦~

我跟谁讲话我自己有权利咯~

难听点~

关你们屁事~~

赫赫

林昭旺

我认识他3年~

2年里面面对面讲话没有超过10句的人~

他明白~


我生气的时候他会静静的给我骂,给我讲~

就算2年很少话讲~

可是我们都会MSN~

他真的很好~

我们不会爱上对方~

因为我们有我们的原因~

我们都是兄弟

我不介意~

而且哦~

3年以来我们都没吵过架~

哈哈~

好咯~

有些人,就是,那样的,想太多





好了~

讲回今天的~~

今天HOR~

还是不要讲~

费事咯~〖我习惯讲费事】

只是国语节很爽吧了~

一直笑~

很爽~

老师很好玩~

哈哈~

过后就那样没意思的放学~







ps:有些人就是那样~讲少少东西就会误会~讲东西不代表什么~有差别的~要分清楚~


喜欢不是

讨厌不是

这就是差别~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