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LIE

24/2

普通的在学校过日子

都习惯了~
最后几节都谈天渡过~

代课老师没教书嘛

我就坐在后门等EVON

拿着我跟EVON传信的书

无端端
我感觉那本书被人了~

一看

一个老师来得

问我在做么

我就讲NTG

TMD

然后他就讲老师在班还敢讲没有

我就看着我班的代课老师

他在那边休闲的走来走去

那个老师就骂我染头发

我说我染回去了

她不听就一直骂我哦~
讲什么3个月后颜色就会出一次

难道3个月要GANTUNG1次?

我讲了几轮我染回去了咯~

还是不听

过后

他就翻我跟EVON写的东西

因为EVON不会华语嘛〖会讲】

所以我们都是用英文写的

她那个老嘴就说什么烂英文哇~HOW TO WRITE KARANGAN

我直接看着她说''''

然后又讲我们这些学生想些什么啦〖因为书里都是写爱情,可能他羡慕我们有爱情她没有呱

骂完了就走哦~

TMD

我跟本不认识他咯~

明显心情不好拿我出气JEK~

是丫~

我英文不是很好

SO?
死老姑婆身为华人讲华语都不会

歧视华校生不会讲英文?

将歧视不会去国际学校做老师啊~

呼~~~

放学不想提

打球不成

希望下次不要讲可以咯~



难道说实话很难咩

讨厌




25/2

早上在巴士站等朋友

姗到了

谈谈下咯~

没错

她说

朋友不可以做好朋友

做普通朋友最好

我接下去说

可能吧

不介意朋友不说秘密

介意的事

欺骗,背叛,当没事

进到学校

我跟姗走~

我告诉她

姗,我讨厌你哦

她不惊讶

她只是说

是哦~哈哈~

我觉得很奇怪咯~

然后姗说

朋友之间应该有讨厌没讨厌的话就不是朋友

赫赫

我没收在心里

我告诉她我讨厌

我不想骗他,更不想人家明明知道我讨厌她,还要将假

现在不会了

我知道

因为她也觉得

是那个人过分

下课过后

画画时

一直笑

姗,雯静和我~

一直玩

3条水一起~

赫赫






知道为什么我一直说''''和''''这个字吗?

因为

有人就是骗我

也有人对我很假

况且

是我的朋友




是我笨





补习咯~

拜拜

真心的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