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今天

早上

一起身

看到小浩的信息

5:37分~

大概6点多我看到的~

问他做么将早起来

原来要跑步

炸到

聊了几句

我就去学校了

在巴士站

我很冷静的坐在那边

等慧利后

就进学校了

换了地方坐

回到班

讲到那个人

越讲越气

==''

下课

发生一些事

我说过了

不要讲我摆脸色,是你们摆那种很假的脸色

不要讲我讲话讽刺,是你们讲话过分

在食堂静静的

然后跟雯静有点小小的不爽

过后还是没事

数学节

我丢下雯静

跑去跟永勤坐

还有伟贤和国华

谈很多废话

讲话够利好笑

赫赫

雯静就跟CARMEN他们

在班我不会在我私人的东西
费事给人出卖

今天我在班讲到很明显了

不要怪我明显

那个人很利害

听了我跟CARMEN讲些话

去告诉别人

现在的人都是将的吗?

死永勤

一直叫那个谁的名字

害到他望过来~

炸到~

哼~







原来不只是''''想要''''X

我现在才知道

原来也有人想''''X

我现在才明白

为什么当初''''想要''''X!





不要骗我

我也希望他不会骗我



现在没有的再讲信任

你要去猜

我是在开玩笑还是认真

我也会

嬉皮笑脸的对回你们






不要说我报复

迟早的事吧了咯~

赫赫

我什么都不会做

只是

静静的看

静静的听

大大声的讲吧了!

哈哈哈~





这个字

跟随了我蛮久的


为了他我等了

现在放弃

他的等

再也没跟随我




这个等

我是看

你们几时

会有''好事情''发生吧了




给你们

简单的

一个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